我的弟弟

博客來暢銷好書-我的弟弟



優質好書推薦給你網路書店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10
  • 優惠價:918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

  • 我的弟弟

    名人推薦[我的弟弟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茉莉是獨生女。她看到好朋友毛妹有弟弟陪伴,雖然姊弟倆常吵個不停,但還是讓她覺得很羨慕,所以她很希望,爸爸媽媽也能送她一個弟弟或妹妹,為此她還向媽媽保證,一定會好好對待弟弟或妹妹。

      有一天,媽媽真的幫茉莉帶回來一個弟弟了!但是,這個弟弟完全不符合茉莉的期待,因為他是學校裡出了名的小惡魔!自從這個惡魔弟弟住到家裡後,茉莉發現他很會巴結她的爸爸媽媽,但私底下卻處處和她作對,茉莉的心充滿了嫉妒和不平衡,甚至覺得,假弟弟才是爸爸媽媽的孩子,自己反而變成了寄養小孩。

      然而,當她知道惡魔弟弟的身世後,卻開始改變對他的能度,兩個人漸漸要好了起來……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劉致招

      中興大學地政系畢業,熱愛文字創作,常在工作之餘投入文字創作,作品真誠、充滿感情且貼近生活,擅長描寫幼童求學的經歷,讀來彷彿歷歷在目。《我的跛腳同學》是他正式出版的第一部作品。作者與妻兒定居於台北,目前開設地政事務所,事業成功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好書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好書

      熱門好書童書青少年推薦5

      童書青少年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