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是老師

經典款式我的媽媽是老師



在冷門的書籍也可以在網路書店裡找到!!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我的媽媽是老師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的媽媽是老師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的媽媽是老師,不是我的錯,
      我不是抓耙仔,更不會打小報告,
      我只是想和你們當好朋友,
      難道我錯了嗎?

      皮膚白皙、嘴角彎彎,
      微笑時掛著二個淺淺的小酒渦,
      樂樂是老師們心中功課好、漂亮又有教養的小公主;
      可是同學好像都不喜歡她,將她視為全班公敵,
      連最好的朋友都背叛她,
      樂樂要怎麼做,才可以挽回好友的友誼,
      讓全班同學接受她呢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大眼女孩

      是個喜歡和孩子當朋友的小學老師,平時最喜歡小朋友的童言童語,激發自己的創作靈感。希望為學生說出大人聽得懂的話,也希望這些小大人們能感受到大人的關心,所以稱自己為「大眼女孩」因為不管何時何地都要睜大眼睛,感受世界人事物的變化,永遠保存一顆好奇的童心,和孩子當朋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好書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好書

      熱門好書童書青少年推薦5

      童書青少年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