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志願

我的志願在博客來熱銷



熱門暢銷好書當然要推薦給你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推薦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的志願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我的志願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上了小學開始要寫作文了,
      周炳昌覺得這簡直是個苦差事!

      郭老師出了一個題目是〈我的志願〉,
      炳昌老實的寫著:
      「我的志願是要當總統,但是不知道總統要做些什麼!」
      郭老師卻說〈我的志願〉不能這樣子寫啦!

      「那要怎麼寫呢?」炳昌傷透了腦筋,
      直到郭老師拿出一本很舊很舊的交換日記……

      一年六班的第一篇作文題目,
      郭老師本來出的是〈我的爸爸〉,
      結果湯榮杰下課的時候,竟然在操場旁邊哭的很傷心,
      炳昌才知道,湯榮杰他從來沒有看過爸爸…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好書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好書

      熱門好書童書青少年推薦5

      童書青少年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