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

超值推薦-我不要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40
  • 優惠價:798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不要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不要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兔子小愛生病了,她得了一種怪病。從某一天開始,所有她想說的話,從嘴巴裡跑出來,全都變成三個字:「我——不——要!」小愛的病情還不只這樣,她全身上下都不聽指揮。她想笑,嘴角卻不聽話的垮下來,眼睛自己瞪得好大好大,鼻子還噴出呼呼呼的氣聲!最可怕的是,這種怪病居然會傳染,該怎麼辦才好?……看這個故事,小朋友可以看見自己「愛發脾氣」的影子,引以為戒,時時提醒自己,要當個笑咪咪的可愛小孩喔!

    得獎紀錄

      第33次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好書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好書

      熱門好書童書青少年推薦5

      童書青少年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